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云南资讯 > 正文

云南中烟召开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布置工作会

www.xibuxinwen.com(2018-12-2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布置工作会,传达行业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布置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8年度云南中烟决算、预算及国有资产管理等具体工作。
  
  针对云南中烟决算合并层级多、2018年度会计准则和报表项目新调整等特点,会议对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云南中烟年报的质量及时间提出了严格要求。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在工作过程中要从抓实、抓严今年的决算预审工作着手,严格贯彻行业及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创新管理方式,落实云南中烟改革发展各项举措,进一步完善云南中烟财务管理体系。
  
  云南中烟公司本部及各直属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和决算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西部新闻网编辑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