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西藏资讯 > 正文

革吉县个私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心慰问活动

www.xibuxinwen.com(2019-10-1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责任编辑 梁富贵 通讯员 王斌)西藏阿里革吉县有着这样的一群人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岗位,他们默默无闻,甘愿吃苦,忘我劳动,哪里脏,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怕苦、不怕脏、不怕冷,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革吉县大街小巷的清新优美。
  值此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革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革吉县个体、私营、非公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关爱环卫群体送温暖”活动,对28名县域内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党员们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革吉之所以有今天优美的环境卫生,正是靠着你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你们要继续坚守岗位,我们与你们同在,为革吉县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此次活动为他们购置了的糌粑、砖茶、衣物、暖瓶等生活所需品,共计5740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巴桑欧珠说到:“广大环卫工人以其辛勤的劳动维护着我县的容貌,是一个对社会贡献非常大的群体,他们值得社会尊重和关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他们,为改善他们的生活贡献出一份力量。在此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心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也希望带动更多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向他们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12份,增强了环卫工人们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