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西藏资讯 > 正文

西藏阿里革吉县政府副县长郭立龙主持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www.xibuxinwen.com(2019-05-2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责任编辑 梁富贵 通讯员 王斌)为进一步落实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有序推进2019年西藏阿里革吉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政府副县长郭立龙主持召开了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行业监管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行业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立龙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做好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和各项工作要求,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二是充分认识目前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全力做好革吉县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制止野外用火行为;三是全力组织好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防密守,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大对非法开采各类矿产资源行为的巡查力度,做好巡查记录,对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五是积极开展好宣传工作,通过多渠道、广覆盖的方式充分做好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打击非法开采工作的宣传工作,加强安全知识的普及和群众监督力度,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