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西藏资讯 > 正文

阿旺朗杰深入“四乡”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www.xibuxinwen.com(2019-05-0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责任编辑 梁富贵 通讯员 王斌)按照西藏阿里地区公安处扫黑办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三同步”和全覆盖》通知要求,为确保革吉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5月2日至5日,革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阿旺朗杰带领局扫黑办、督察、办公室部门民警,前往“四乡”派出所督导检查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阿旺朗杰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了雄巴乡派出所、文布当桑乡派出所、盐湖乡派出所、亚热乡派出所,每到一处,阿旺朗杰都详细查阅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工作台账,询问了各派出所问卷调查的覆盖情况,听取了各乡派出所近期工作汇报,要求各派出所负责人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与本地乡党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对于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亲自去安排和落实,对于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要定期进行总结,对于群众举报的线索要及时进行研判和反馈,同时在工作中要总结好各自辖区的工作亮点,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供真实有力的依据。


  期间,阿旺朗杰还走访了各派出所的部分村(居)农牧民群众,与他们促膝而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对于辖区的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要敢于揭发,敢于检举,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好辖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