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西藏资讯 > 正文

持续规范采挖管理 全力推进环保整改

www.xibuxinwen.com(2019-05-05)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责任编辑 梁富贵 通讯员 王斌)为持续抓好县城周边砂石料场采挖规范管理工作,坚决推进落实环保整改工作。4月30日上午,西藏阿里革吉县政府副县长郭立龙带领革吉镇、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公安、强基办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县城周边那布居委会和森布村委会两个砂石料场,实地督导检查砂石料场恢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检查前,郭立龙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砂石料场恢复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督导检查的有关方式方法进行了强调安排;督导检查人员在实地详细检查了砂石料场生态恢复状况,听取了革吉镇及两个村对料场恢复治理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两家砂石料现状情况,结合环评规定要求,对恢复治理的具体范围、点位、标准和措施等情况逐一制定了具体方案。
  郭立龙强调,抓好县城周边砂石料搬迁和恢复治理工作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的具体整改任务,也是我县狠抓城镇周边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举措,恢复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的两个村居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无条件落实恢复治理责任,清理和恢复好洗砂台及周边的取料坑,规范管理和销售目前剩余的库存料,确保恢复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和县城周边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