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西藏资讯 > 正文

革吉县举办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www.xibuxinwen.com(2019-03-1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文/王斌)为进一步助推革吉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开展,加深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知识政策的了解和宣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氛围,从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近日,西藏阿里地区革吉县举办了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决赛,旨在切实提高全县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索朗次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王明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县干部职工参加。
  竞赛中包含脱贫攻坚政策、建档立卡数据等内容,比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比赛,凭借扎实的政策知识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踊跃竞答,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发挥了参赛选手的知识素养和团队精神,展示了全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组织人社党支部以210分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精准突破政策知识的准确了解和把握,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了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让全县干部职工又一次系统学习和掌握脱贫攻坚政策以及业务知识,为革吉县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