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新疆资讯 > 正文

新疆电信医疗上云惠及兵团百姓

www.xibuxinwen.com(2018-10-1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近日,由中国电信新疆北屯分公司积极推动的“智慧十师医疗上云”战略在第十师北屯医院落地,新疆电信充分发挥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北屯市打造覆盖十师医院、辐射8个团场医院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能力,解决十师兵团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政企支撑技术人员的现场帮扶指导下,北屯分公司从千兆光纤网络覆盖、推进“医疗上云”工程在十师北屯医院落地,以及推进移动云技术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实践,设计并提供一整套契合“医疗上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内容包括十师北屯医院对内办公管理及对外医患服务两大方面,搭建两个移动护理试点,涉及电子挂号、医患信息化交流平台、移动安防、实时病例管理、团场医疗等全方位应用,并进一步延伸到8个团场医院。
 
  十师医院医疗云上线期间,新疆电信技术专家向全体医护人员就医疗云、云主机、企业上云、大数据等业务进行专业培训和分享,并携手北屯分公司对十师医院病人人流量进行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结合院方需求和8个团场医院分布情况,科学搭建2个影像云、移动护理,为医患人员提供移动端到端的实时查询,推进医疗物联网在医院的完善,全方位助力提升医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