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赏汉风民俗 品三国文化”诸葛古镇开园三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www.xibuxinwen.com(2019-04-0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峥嵘岁月三载,鹏程万里正扬。3月26日,诸葛古镇迎来了隆重的三周年庆典活动。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旅集团乐景公司董事长、陕旅集团汉中公司董事长李军,陕旅集团汉中公司总经理李斌平,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勉县人大副主任殷强,勉县政府副县长张宝林,勉县政协副主席康勇,勉县定军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刘永明,勉县武侯镇党委书记王立等领导嘉宾,以及陕旅集团乐景公司副总经理、诸葛古镇总经理李悌凯,陕旅集团乐景公司副总经理、诸葛古镇副总经理安利,以及长期支持诸葛古镇的各旅行社领导、媒体代表,及现场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欢聚一堂,一起回顾诸葛古镇3年发展,见证精彩时刻。

上午11时,展现诸葛古镇3年发展的纪录片首映发布,为整个开幕式仪式拉开了序幕。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在致辞中表示,3年前的今天,诸葛古镇正式开园,诸葛古镇是陕旅集团在陕西文旅融合发展的强烈使命下,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的战略下,积极探索优势产业“走出去”,形成省内“王”字型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3年来,景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在推动区域旅游事业发展及实现当地经济繁荣贡献突出,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勉县政府副县长张宝林在致辞中表示,3年前,诸葛古镇伴随陕旅集团“走出去”的步伐在这里巍然屹立。诸葛古镇的开放改变了当时勉县“只有武侯祠、武侯墓 ”的旅游现状,引起了陕、甘、川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关注。3年来,诸葛古镇为勉县当地经济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是三国文化与陕南民俗文化完美结合的典范,诸葛古镇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诸葛古镇总经理李悌凯在致辞中表示,3年来,诸葛古镇在陕旅集团的正确领导、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将弘扬三国文化,讲好三国故事,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三国文化体验园区作为景区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不断提升诸葛古镇旅游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同时感谢一直支持和给予信任与肯定的社会各界朋友。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陕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宣布此次诸葛古镇开园三周年庆典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现场游客人流不息,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八卦广场为诸葛古镇庆生。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诸葛古镇3年来风雨兼程,艰苦创业、跋涉奋进的发展史,体现了诸葛古镇人不忘初心,追梦、筑梦及未来铸梦的魄力。

同日,诸葛古镇园区周年庆活动在喜庆祥和、气势磅礴的舞龙巡游、威风锣鼓秀中拉开序幕,热闹非凡的活动引得游客阵阵叫好。空中芭蕾、喜登花轿、穿越三国快闪秀、三国武魂、诸葛选婿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还将持续到3月末,每日常态化举行,让游客们在这个春日放肆开怀大乐,挑战不一样的自我。

三年来,诸葛古镇历经了市场的考验,见证了勉县当地旅游业的艰辛历程,在历任领导的带领下,三年风雨兼程,诸葛古镇始终在困难和磨砺中前行,也必将在新的时代演绎新的辉煌传奇!本次开园三周年庆典的启动预示着诸葛古镇又一个崭新华章的开篇!从即日起至3月末,来景区感受浓厚的三国文化、不负灿烂春日!(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