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将于3月5日免费开放!原上花已开,春景待客来!

www.xibuxinwen.com(2020-03-0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关于白鹿原影视城免费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按照根据陕西省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关于做好恢复开放景区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陕旅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决定于2020年3月5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一、开放时间
  
  每日9:00--17:00
  
  二、开放区域及项目
  
  1.景区免费参观;2.白鹿村、观光车、观光扶梯、七彩滑道、《华阴老腔》演出正常运营;3.王府城墙·精品客栈正常营业;4.部分餐饮项目正常营业;5.室内经营项目及区域将按规定,后续将陆续开放。
  
  三、入园须知
  
  1.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均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2.游客在出入景区时,通过“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平台”——“我的电子码”作为出入凭证。非西安市游客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园区内消费积极推行采用无接触支付措施,疫情期间减少现金交易。
  
  4.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5.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6.团队游客请提前电话预约,听从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入园。
  
  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日
原上花已开,春景待客来
  
  2020开年爆发的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在历经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鏖战下,我们欣喜的看到疫情已经逐步得到了控制。严冬已经逐渐过去,春暖花开之日即将到来。景区的恢复营业是战疫胜利的一次号角,白鹿原影视城蓬勃的春景和新萌芽的翠绿,将会在这场战役后静候每一个久违的旅人。


  带上口罩束足家中的时候,白鹿原影视城闭园与您一起抗击病毒。而今桃红柳绿,正是原上春季红。白鹿原影视城也将再次开园邀您一起踏青:为了即将到来的抗疫全面胜利,为了错过的春节旅行,为了久居家中烦闷的释放,也为了更好的生活与未来。白鹿原影视城欢迎您!(张栢溪)
  
免费开放,春日快递派送中
“直耸云霄”的观光扶梯
古色古香的老戏台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
《白鹿原》--白嘉轩家
陈忠实老宅
白鹿村已渐渐苏醒在春光中
面坊门口的花草青绿可爱
春意盎然终能春暖花开
水景栈道上树木吐出点点嫩芽
红梅在枝,生机勃勃
小娥塔下的杏花开得烂漫
一座城墙,一方庭院
鹿三油糕
杨日新蓝田裤带面
田小娥粉汤羊血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