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宝鸡烽火中学建校60周年征稿启事

www.xibuxinwen.com.cn(2019-12-31)来源:烽火中学

     坚守六十载,奋斗新时代。

  2020年,烽火中学将迎来甲子诞辰

       六十载岁月如歌,六十载生命永恒,无论是执教讲堂的熠熠师者,还是悉心受教的莘莘学子,烽火中学的一花一木、一情一景,是否在您心中勾勒出那一帧帧真挚缤纷、一生难忘的动人画面?作为烽火中学历史的见证者、创造者,相信你心中有一块明净之地留给烽火。请您在百忙之中,在烽火六十华诞之际,结合个人经历,以文言志,真实呈现校庆背后您与烽火那些美丽、动人的故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烽火中学历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三、征稿内容

  (一)征集文稿:

  1.以60周年校庆或者60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追忆校园生活,抒写校园情结。

  2.通过对人、对物、对事等的追忆,反映深厚师生情谊,记叙感动、温暖事件,展现烽火人的魅力,学校优良传统。

  3.抒写自己的教育故事,展示成长足迹,凸显烽火精神,启迪努力奋进。

  (二)征集老照片

  能反应学校历史的老照片,包括历届毕业照、校园生活照、师生合影、校园风貌等。

  1.稿件不限体裁和题目,内容真实、情感真挚,字数不超过2000字。

  2.征集照片要注明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以电子版为佳。

  征稿要求

  3.统一发送电子稿件(word格式、标题3号黑体、正文字体4号仿宋、行距26),电子邮箱:fhzxxb@163.com.

  4.联系方式:孙英(外线:3623917,内线:8005)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撰写投稿,叙六十载峥嵘岁月,庆一甲子春秋华诞(凡投稿者均赠送精美纪念品)。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