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河南巩义——百花古筝艺术培训中心

www.xibuxinwen.com.cn(2019-12-2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河南巩义——百花古筝艺术培训中心
 
  五音六律皆生之,就中十三弦更妙,百花古筝艺术培训中心秉承“音乐提高品味,艺术改变人生”的理念,以普及民族文化、提高音乐素质为己任,为热爱古筝艺术的你营造一个学习、共享、互动的艺术空间。随着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古筝以它美观的外形,适中的价格、高雅的品味吸引了各年龄段的人学习。

百花古筝创始人董杏花老师

百花古筝特级指导老师—李姝颖老师
  百花古筝学校由董杏花老师始创于1996年,至今培养优秀学员累计数千名,97年接待全国百名市长会议演出,得到了到会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98年被全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授予河南巩义考级点,连年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获河南省电视台优秀战略合作单位,全国青少年特长生选拔基地。每年带领学员到北京,上海等地参加全国才艺展示,并获得优异成绩。15年受邀赴韩参加中韩国际友谊文化交流得到国内外专家的好评。为全国各大院校输送优秀人才,带领学员参与公益活动。








  学习古筝从四五岁开始,接受能力强、指法灵活、记忆力扎实。既锻炼了左右手配合,又开发了右脑,不但能发展他们的艺术特长,培养人们的艺术气质,而且还能对孩子的性情培养有着深远的影响,古筝能使人更具古典情怀,纯净且澄明。它对孩子的做事也会有深远的影响—沉稳、慎行!通过多年的教学我们还发现,学习古筝弹奏对孩子毅力的培养、行为规范、注意力的集中、想象力的丰富以及审美品位的提高等大有益处。尤其是收到很多热爱传统古典音乐女性的喜爱。









 

李姝颖老师(左)董杏花老师(右)
  通过学习古筝展示自我、修身养性、缓解压力、提高素质。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快速成曲、避免枯燥、结合技法、双管齐下、情感风格,贯穿其中,只要你想弹好古筝,只要能坚持用功练习,不论是对音乐和古筝一无所知的零起步学生还是与古筝相伴多年的古筝爱好者,在这里您都可以得到一种学与知的乐趣,由简入深,循序渐进的弹奏耳熟能详,优美动听的曲子,并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可以演绎经典的传统曲目。
  本中心采用一对一辅导,因材施教,乐理视唱小讲堂穿插教学,沟通音乐信息,常年招收4岁半以上学员。
 
现开设
: 成人班、亲子班、高考辅导、戏曲弹奏

                  河南省巩义市东区森海玉波苑二期一单元201室
                   董老师13938280267     
                   李老师18192562877
编辑:编辑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