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冬季旅游安全温馨提示

www.xibuxinwen.com.cn(2019-12-03)来源:西部新闻网
    游客朋友:
  您好!欢迎来到美丽的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游览。因冬季寒冷且雨雪较多,公园内厚畛子至老县城、厚畛子至铁甲树道路及玉兰花谷景区道路结冰,为了确保您的旅游安全,以上道路禁止旅游车辆通行。如遇雨雪等恶劣天气,景区实行闭园制度。请您出行前务必关注公园当地天气预报和公园网站、微信等官方通告,按照景区指引在安全道路行驶。
  进入景区,欣赏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绿色家园是我家,森林防火靠大家。请勿野外吸烟、野外用火、禁止乱扔烟头;严禁惊扰、恫吓、捕猎野生动物;严禁采挖野生植物;严禁亲水活动。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咨询救援电话:029—85102008
  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周至县公安局板房子派出所
  周至县交警大队马召中队
  2019年12月3日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