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约起!2019咸阳迎新年蔡崇力钢琴音乐会12月31日晚精彩绽放

www.xibuxinwen.com.cn(2019-12-03)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举国同庆70载,不忘初心迎新年。展咸阳古都文化品牌,建设包容、开放、创新型大都市风采,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价值体系要求,进一步满足、丰富咸阳市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着力增加咸阳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阳光报社主办,万众传媒承办,陕西省钢琴学会等协办的咸阳市迎新年蔡崇力钢琴独奏音乐会,2019年12月31日晚7点30分将在咸阳市大秦剧院精彩绽放。




  届时,被国际音乐界誉为东方钢琴诗人的香港钢琴音乐协会、澳门钢琴协会主席蔡崇力先生将莅临咸阳演奏,《黄河颂》《夕阳萧鼓》《绣金匾》《洪湖水浪打浪》《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肖邦《升c小调夜曲》《降b小调第二谐谑曲》等一系列中外经典名曲。为咸阳广大观众和高雅艺术音乐爱好者奉献一场听觉盛宴,让咸阳市人民在优雅动听的钢琴声中迎来美好的新年。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