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店塔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www.xibuxinwen.com.cn(2019-10-08)来源:西部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神木市店塔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镇政府全体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神木市委督导检查组杨丕军组长一行莅临指导,会议由店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宏博主持召开。
  会上,店塔镇人大主席贺晓东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就店塔镇如何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如何奋力“追赶超越”进行集中研讨。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对今后店塔镇的发展及如何开展工作作交流发言。
  店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宏博表示,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信仰、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服务店塔民众,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杨丕军组长表示,此次学习非常成功,将学与做真正结合起来,做到了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店塔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9月23日开始至11月25日,详细安排了18次集中研讨学习。严抓对党政领导班子、干部和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大力提高基层党员理论水平,用实际行动推进“新型工业强镇、现代物流重镇、特色文化大镇、和谐宜居名镇”建设,加速神店一体化进程。(通讯员 兰静)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