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天成国学书画户外运动拓展基地盛大启航

www.xibuxinwen.com.cn(2019-09-24)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弘扬国学文化传统    传承中华文化精神

    西安天成体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精神。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天成体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西安天成体育在行动。

天成体育董事长单晓远致开幕词 
   在金秋国庆70华诞到来之际,景色宜人的陕西天留山景区热闹非凡,一群致力于书法、文化及运动项目的有志之士在此聚会。在西安天成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在马王爷影社、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陕西分团、西部新闻文化艺术研究院、西安市摄影协会、西安市诗书画研究会、长安视界全媒体集团等多家文化单位支持下,将文化、体育、旅游相结合,成立了天成国学书画户外运动拓展基地,在揭牌仪式现场陕西省著名书法家刘建武先生挥毫泼墨,为在场的嘉宾朋友赠送书法作品。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基地成立后,将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传统文化教学、研学活动、文化艺术学院、自然科学体验、亲子活动、拓展团建、体育训练等广泛、深入的推进以青少年儿童为主要对象的活动,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

西部新闻文化艺术研究院授予天成体育创作基地

授牌

 嘉宾合影留念
到场的嘉宾有:
原西安市参事室副主任薛勇先生
西部新闻文化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海丽女士
西安体育学院空手道队主教练马波教授
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陕西分团团长宋敏勇先生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刘建武先生
陕西天留山森林公园董事长王乾成先生
西安天成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晓远先生
西安市摄影协会副会长张小郁先生
西安市诗书画研究会会长傅晓鸣先生
西安和正品牌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乔瑞先生
长安视界全媒体集团董事长张世昌先生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