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西安镐玺高端私人婚礼定制—婚礼灵感之拱门

www.xibuxinwen.com.cn(2019-10-1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灵感 |婚礼拱门,简约不简单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
 
相爱的两个人如根与叶相互缠绕,
炽热的感情三言两语岂能言尽,
那就用一场简约不简单的婚礼来诠释爱情的真谛。
原木自带质感,用来装扮婚礼再好不过,它的纯粹与自然无需掩饰。
或用花艺点缀,或用白纱轻绕,唯美梦幻的感觉迎面扑来。
 
 

— 浮木婚礼拱门 —

 
浮木对于任何海边、沙滩婚礼来说都是比较常见的。这样的拱门本身就很有质感,无需过多装饰,就与海滩婚礼融合在一起。
 
再用一些海星和贝壳装饰,或者在角落和底座上装饰一些白色花朵,干净又大气。
 

 

— 枯木枝婚礼拱门 —

 
枯木枝带着自然的沧桑与纹理,用来搭建婚礼拱门,很有味道。
 
虽然表面给人以粗糙的感觉,但是保留了原始的质朴与自然,与好看的花艺、飘逸的纱幔搭配在一起,既浪漫又不失雅韵。
 
如果喜欢波西米亚风,可以悬挂一些捕梦网或者纸艺吊饰,为你的婚礼大大加分!
 



 

— 传统木架婚礼拱门 —

 
这里所说的传统木架,是介于不能随地取材的婚礼场地,用加工过的木条搭建的婚礼拱门,原木的形状可能比较整齐统一,或方或圆,颜色也很有质感。
 
在室内就可以实现一场乡村风或者波西米亚风婚礼,简约中透露出生机与力量感,充满宁静之美。
 
缠绕的藤蔓、新鲜的花材叶材与原木架交错在一起,呈现出生机与自然感,也能让人感受到原始自然的气息。



 
镐玺·婚享|你还没关注吗

编辑:编辑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