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7月1日数十位明星大咖即将汇聚神木 居然之家与你共享音乐盛宴

www.xibuxinwen.com.cn(2018-06-2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华夏时讯网讯:“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纪念建党97周年公益演唱会”即将在2018年7月1日晚上7点半,在神木市体育馆浓重举办。这场盛典将有中国电视、音乐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咖和明星艺人汇聚于此,本次盛典得到了人民网、央视网、陕西日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北京时间、华夏时讯网、华商网、西部新闻网、视点中国网、百度新闻、陕西都市快报、腾讯网、搜狐网、今日头条、新浪网、UC头条、凤凰新闻、西亚头条、网易新闻、一点资讯、东方头条、在榆林、东府网、神木论坛、神木之声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明星大咖分别有:
歌手方小菲
  方小菲,陕西神木人,她拥有豪放、舒展、粗犷、激情、凄婉略带沙哑的嗓声,她演唱的流行音乐既充满浓厚的地方特色,也蕴含着无限的爆发了,她是不可多得的女中音又是高亢激昂的女高音,她是时尚魅力风格多变的实力派歌手也是多才多艺的演员,也被誉为"亚洲平民歌后"。
歌手乌兰图雅
  乌兰图雅,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一代草原歌星,也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被称为"蒙古之花"
歌手江涛
  江涛,是名符其实的歌坛"常青树",歌坛中少有的硬汉气质和霸气的演唱风格独树一帜。一首《愚公移山》唱红大江南北,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
陈寒柏,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影视演员
  陈寒柏,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影视演员。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周末喜相逢》栏目主持人。
歌手王小妮
  王小妮,参加《巅峰音乐会》《综艺盛典》《回声嘹亮》《中国文艺》等多档中央电视台王牌节目。曾多次参加全国中央及省、市级演出,受到一致好评。被誉为"陕北黄莺"。她清亮宽厚的嗓音、淳朴的台风深受大家喜爱。
歌手周艳,全能艺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季军
  周艳,全能艺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季军,曾在2012年代表《星光大道》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2013年参加北京卫视《环球神奇炫》节目中获得华人第一的好成绩。她精通通俗、民族、美声、摇滚、戏歌、戏曲、男女声转换、花腔、钢琴弹唱等,腹语、口技、锯琴等才艺的表演形式一鸣惊人。
歌手陈曦,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年度四强。
  陈曦,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年度四强。2016年发行单曲《我们不会忘记》是新时代最具实力唱将。
歌手王墨,被誉为"海豚音王子"。2009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 周冠军、五月份月冠军、年度总决赛第四场分赛亚军
  王墨,被誉为"海豚音王子"。2009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 周冠军、五月份月冠军、年度总决赛第四场分赛亚军(进入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前十强)、年度半决赛成功晋级进入六强。代表作品《歌剧2》、《墨攻天下》、《只牵你手》
机智歌王徐彪
  徐彪,思维敏捷伶牙俐齿,且模仿各类名人惟妙惟肖,现场自编自演自唱,号称"机智歌王"。
演奏家崔山,熟稔多种民族乐器,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崔山,熟稔多种民族乐器,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他一直潜心研究中国民乐,能熟练演奏百种民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崔山能够演奏一种古老的乐器雷琴,这种古老的乐器目前全国只有4-5人能够真正弹奏,模仿戏曲唱腔、鸟兽鸣啼惟妙惟肖。致力于在民乐发展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蔡明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蔡明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能驾驭各种不同风格节目,时而沉稳端庄大气,时而清新朴实接地气儿,又不失轻松活泼可爱,极具亲和力。蔡明娜在业内有"全能气质才女主持"之称,在表演上她也是灵性十足,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被誉为"百变舞台小精灵"。
赵毅,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原创歌曲《别让深爱你的人丢了》
  赵毅,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原创歌曲《别让深爱你的人丢了》。他拍摄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广告以及mv,曾担任CCTV《星光大道》山西赛区评委,曾主持过很多央视大型演唱会、发布会、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以及国内外重要赛事和开幕式等活动,其中,主持过上百场神州大舞台等大型晚会。
  本次活动分为晚会盛典和明星见面会两个环节,从节目和电视剧的台前到幕后各个环节的大咖都齐聚神木市居然之家,与明星大咖零距离接触,网友粉丝不容错过的良机。
  本次活动由神木市文广局主办,神木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陕西小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神木市千值林商贸有限公司、茅台王子酒、神木大益茶楼、德国德力森原浆啤酒、普达广告、金孔雀舞蹈学校、北京青果艺术中心特别赞助。
  并得到了萨米特瓷砖、金牌橱柜、世纪嘉美、慕思、南洋迪克、火星人集成灶、曲美家居、万峯石材、金朝阳陶瓷、左右沙发、东方弘叶、冠珠陶瓷、蕾丝床垫、非同、顾家家居、欧普照明、惠达卫浴、鑫恒整装全屋超市、金丝玉玛、蒙娜丽莎瓷砖、年年红、原森红木、格莱斯陶瓷、欧派衣柜等品牌的冠名支持。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纪念建党97周年公益演唱会将在2018年7月1日晚上7点半神木市体育馆华彩绽放。星光璀璨照耀古麟州,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共享文化盛宴。
编辑:魅力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