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西凤酒股份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500万只口罩

www.xibuxinwen.com.cn(2020-03-30)来源:西部新闻网
      为助力全市中小学复课,给广大师生返校复学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由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斌主持。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讲话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大疫面前,西凤公司始终保持初心,不遗余力发挥国企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积极投身抗疫大战之中。在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的同时,发动各种资源与渠道,分批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抗疫物资,并联合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齐心协力为抗疫定点医院、公安、交警、环卫等最美逆行者送去口罩、消毒液、50度以上西凤酒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以快速响应汇聚陕酒正能量。关爱下一代、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是西凤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西凤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总价值1500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万只,为全市55万中小学师生复学复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中华民族的仁爱之心薪火相传。
 西凤集团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5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西凤公司作为国家名酒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和脱贫攻坚事业。每年慰问驻地学校、组织无偿献血、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为社会奉献爱心,济危扶困。先后设立了爱心助学、筑巢公益基金;参与了抗震救灾、资助贫困县大学生、关爱退伍军人及烈属、关怀孤寡老人、关爱自闭症儿童、向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等公益活动,并与全省二十多个村组开展了对口帮扶工作,通过产业扶贫模式,带动近万名农民脱贫致富。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首批精准扶贫最具影响力企业”“2019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多次被授予“三秦善星”、宝鸡市“最具爱心慈善冠名基金捐赠企业”和“企业扶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西凤酒股份公司向宝鸡市教育系统捐赠医用口罩仪式
  本次爱心捐赠,是西凤公司再次践行做一个“懂感恩、讲感情、有温度”的企业承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宝鸡防疫发展双胜利贡献西凤力量的生动实践。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