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响应习总书记号召 自觉植树造林绿化

www.xibuxinwen.com.cn(2019-03-27)来源:西部新闻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播种植树季。为了自觉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3月26日上午子洲县马蹄沟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和村级护林员50多人,在马蹄沟辖区内的“三何”公路两旁,共栽上了300多株新疆杨,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扛着铁锹,走到公路旁植树点栽种树木,为乡镇道路添绿,共赴“春天的约会”。
  在三何道路旁可以看到政府干部职工和群众一道挥锹铲土、浇水养护,大家干劲十足,路边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今年,马蹄沟镇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为“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绿色家园”。3月26日一早,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带着铁锹、水桶和树苗,驱车赶到5公里外的辖区“三何”公路,到了植树地点,纪锋书记亲自规划、安排,大家在纪书记的带领下马蹄沟镇政府干部组成义务植树志愿队,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人铲土、扶苗,有人培土、平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埋头苦干,共种下300多棵新疆杨树苗。

  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笔直的新疆杨端端正正地屹立在“三何”公路的两旁,虽然大家累得满头是汗,但是大伙感到心情非常愉快。路过的群众看到后,都夸镇上干部又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植树活动使三何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原本贫瘠的荒土上初现生机。
  马蹄沟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集中植树活动,倡议在所管辖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绿色家园”理念,共同把家园建设成更加美丽、和谐的绿色长廊;通过植树造林,让优美的居住环境与人文环境相结合,使人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愿家乡早日实现绿水青山的目标,提升马蹄沟镇整体形象。(本篇文章由 袁磊 提供)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