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陕西汉中西乡交警5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www.xibuxinwen.com.cn(2020-03-1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本网讯(通讯员:李巍、王勇)近日,汉中市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连夜出击,仅用5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20年2月28日19时30分,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城峡路五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有人受伤。接警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了勘查,发现现场位于五丰村一、二组交界处,伤者为一七旬老人,受伤严重,现场已无肇事车辆踪迹。当晚,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预案,成立了以事故中队为主要警力的“2020.2.28”逃逸案件侦破专案组,连夜对案件进行侦破。在对现场路面散落的玻璃渣、漆皮等痕迹物证进行细致分析后,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一路全面收集沿途监控视频。随后,专案组民警结合现场痕迹物证,在对案发时经过现场的所有车辆逐一分析后,锁定一辆红色正三轮摩托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0时许,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堰口镇派出所和当地村组干部的协助下,成功在堰口社区将肇事嫌疑人胡某在其家中查获,此时距案发时只过去了5个小时。
  在随后的调查中,肇事驾驶人胡某对其当晚无证驾驶正三轮摩托车撞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编辑:刘斌
编辑:西部新闻网陕西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