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志愿者疫控不忘初心

www.xibuxinwen.com.cn(2020-03-0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平县街头, 由网约车平台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设立的爱心消毒站和他们身着红色马夹的志愿者身影特别引人注目。

  从2020年1月26日开始,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的16名司机兄弟不顾家人反对,主动担当,轮流值守,先后在富平迤山、广仁医院门口、和谐小区门口分别设立“爱心车辆消毒站”,拉上横幅,支起桌子,购买器具,招乎示意过往车辆停靠消毒,车一停稳便手持喷壶、抹布对车轮、门把手以及车内操控台方向盘等重点部位仔细认真的喷雾擦拭,并叮嘱司机尽量减少外岀做好防护才示意司机开走,让司机倍感安心又无比感动。

  当听到许多人因买不消毒液焦急无助,服务中心总经理主动联系富平县慈善协会费尽周折终有所获,兄弟们自行搬运装卸,又马上给小区村子、市民乡邻发布信息,让街坊邻居前来免费限量领取;为了发放现场安全有序,还按排专人要求大家保持距离、配戴口罩、避免交谈,叮嘱使用方法、谨防误食误用,一位领到消毒液的大爷高兴的说:“为了买点消毒液,这几天了跑遍了周围药店、超市都说没有,沒想到万顺叫车这些小伙子竟然免费给送,他们可帮了大帮了,太及时了!”周围群众也都纷纷称赞万顺叫车发放的消毒液真是解了他们燃眉之急。

  不仅如此他们还号召万顺叫车全体合伙司机兄弟通过网络、朋友圈等反复向群众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做到疫情期间不岀门,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等。他们的这些贴心提醒和服务举措受到当地广大群众的拍手称赞。

  据了解,自1月26日以来到目前为止,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已免费消毒车辆900多辆次,共发放消毒液1000多公斤。而且他们还表示,只要疫情不结束,“爱心车辆消毒站”将一直持续为社会车辆免费提供消毒服务。编辑:刘斌
编辑:西部新闻网陕西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