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www.xibuxinwen.com.cn(2020-02-20)来源:西部新闻网

     2020年2月19日,是和氏乳业发展历程上值得纪念的一天,陕西和氏乳业集团陇州有限公司“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宝鸡市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领导一行及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总经理李轶超共同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各级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就“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建设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和氏乳业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婴配行业政策法规的贯彻实施,提前规划布局,是国家婴粉配方注册制实施后的首批获证企业。为了进一步推进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建设行动纲领,更好地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千亿羊乳产业计划;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应对我国特殊膳食市场竞争,以抢先布局大健康“蓝海”,壮大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氏作出投资新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一期总投资2.57亿元,项目建设用地100亩,建设周期12个月,项目达成后,将年产2万吨,年产值22亿元,上缴税收6000万元,增加就业100余人,在充分利用我省羊乳产业丰富资源的同时,进一步带动地域经济发展。

  目前,我国批准生产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的企业仅有十九家,其中十家为外资国际大型企业,九家为中资企业,羊奶作为特医配食品的重要资源,目前尚属空白。和氏在全国首家涉猎此领域,极大提高了羊奶加工深度,真正发挥出领头羊企业的引领作用。

  和氏,作为国产羊乳行业的领军品牌,28年来稳扎稳打,此次更是紧抓市场动向,洞悉当下消费者需求,开辟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调整生产布局,丰富产品系列,加速步入发展快车道。和氏一定在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高效地完成新奶粉生产线的建设,更好更快地实现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国羊乳产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