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陕西资讯 > 正文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作品展

www.xibuxinwen.com.cn(2020-02-19)来源:党政周刊网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举国上下正处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疫情阻击战之中。各地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为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社会氛围,关注、挖掘、记录、抒写抗击疫情中所涌现的感人事迹和英勇壮举,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工作者,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中廉在线联合党政周刊网视频中心现面向全国各党政机关,企业,征集抗击疫情原创短视频。
  视频征集内容如下:
  1、“疫情一线”类
  视频内容:基层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以及众多志愿者防控一线人员在这个特殊时期,逆向而行,全力以赴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的感人故事和场景,展现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要求:时长控制在180秒以内 可配一段文字)
  2、“抗疫暖心”类
  视频内容:抗击疫情中相互帮助,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团购粮菜、邻里送口罩生活用品、居民送防护品等自发暖心行动。(要求:时长控制在180秒以内 可配一段文字)
  3、“防疫防控”类
  视频内容:各防疫点、各行业、各群体在防疫防控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典型事迹,好的做法以及防控过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展现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仗的精神风貌。(要求:时长控制在180秒以内 可配一段文字)
  4、“防疫科普”类
  视频内容:相关专家、医护人员通过短视频科普疫情防控小知识。(要求:时长控制在180秒以内 可配一段文字)
  欢迎各单位积极踊跃投稿,自今日起,视频通过审核后,将通过中廉在线及党政周刊网视频中心不断展示投稿作品,让我们用身边的短视频为战斗在一线的抗击疫情战士们加油打气!
  投稿邮箱:zljsw2016@163.com
  投稿邮箱:1349334203@qq.com
  电 话:010--57422509
  电 话:13240250789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