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书画 > 书画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原点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奖项揭晓

www.xibuxinwen.com(2018-06-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第七届“原点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奖项揭晓

     西部新闻网讯(李文化  报道)6月1日下午,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主办的第七届“原点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奖项揭晓
 
     第七届“原点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收到作品2216幅,共评出展览一等奖20幅,二等奖40幅,三等奖80幅,优秀奖(含金银铜奖)若干。评出优秀组织机构39家,优秀老师45人。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作品进行现场逐一拍照。本次大赛共有126家机构(含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和83名个人选送作品,有118家机构作品入选展览,其中8家机构一张作品未能入选。全国12省市自治区和我省少年儿童作品826幅作品5月31日至6月10日在陕西美术馆展出。
 
       本次大赛,不光是从作品的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比往届有了很大的提高、质的飞跃。特别是在综合材料的运用上,呈现了地域化、多元化的元素。将稚嫩的思考和色彩的梦想镶入作品之中。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