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视频 > 西部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新西部经济论坛暨2018电视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圆满召开

www.xibuxinwen.com(2018-11-1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1月8日下午,“一带一路”新西部经济论坛暨2018电视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楼隆重召开。论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杰、刘丽丽担纲主持。
                  本届论坛旨在高举十九大旗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从电视媒体加互联网的角度宣传推广:生态环保陕西,脱贫致富陕西,文化旅游陕西,信息流通陕西,食品安全陕西,民生幸福陕西,科技创新陕西,平安建设陕西,经济增长陕西,党风廉政建设陕西、非公经济发展等陕西新形象。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

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月民

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党委书记车坤

陕西广播电视台 生活频道 副总监  史睿

陕西省环保宣教中心主任  冯永强

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张峻赢
        会上,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月民、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刘石民、陕西省人大副秘书长江涛、陕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郑芸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阿琅、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党委书记车坤、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史睿、陕西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冯永强、陕西省公安厅影视管理中心主任钱毅等出席本次会议,与会领导还就资源共享、互联网+、流通及电商等。非公经济发展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发言,对陕西企业家精神风貌和创新发展表示了高度赞扬和殷切期待!
      本届论坛在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月民、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刘石民、陕西省人大副秘书长江涛、陕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郑芸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阿琅、陕西广播电视台家庭生活频道党委书记车昆、生活频道副总监史睿、陕西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冯永强、陕西省公安厅影视管理中心主任钱毅、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总监张晓良等共同的鉴证下,对即将重磅推出的讲述陕西经济的两档大型节目《云端看陕西》进行了启动及签约仪式。
                                         
 
陕西广播电视台《云端看陕西》、《大秦故事》在家庭生活频道将通过这两档节目,融合媒体,助力陕西经济发展,讲述追赶超越的故事,把陕西形象展示出去。
      会议上(云端看陕西)栏目与爱奇艺、陕西文化科技集团、西安东集文化、三秦品牌中心分别作了项目的战略签约。

陕西广播电视台《云端看陕西》栏目分别给战略合作单位秦晋集团、森弗集团、五一易货网、隆基集团等授牌。

隆基集团与政府市政项目签约
      在风云变幻的转型大潮中,陕西经济的企稳与上升,有赖于省委、省政府的运筹帷幄,也依靠了一大批企业家在陕西乃至全国经济中发挥的中坚力量。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沈涛、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刘石民、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月民、陕西省人大副秘书长等省部门领导一同为陕西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及最具创新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秦晋矿业集团董事长杨百章
        作为陕西经济代表的企业秦晋矿业集团董事长杨百章在会上对秦晋煤矿近年来坚持科学发展,秉承“团结、创新、拼搏、风险”的精神,在煤炭供给侧改革方面做出的创新进行了讲述。

 51易货  岳恺平
  五一易货网创始人岳恺平讲述了他平台运营模式。
    
        陕西太极之源矿泉水也做了发布。
                                                                                           
      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张宝通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陕西五新战略下的经济发展方向”的演讲。他表示陕西省的经济增速2017年达到8%相比上年7.6%实现加速,也超过全国1.1个百分点,这表明陕西省在去年的经济发展中,追赶超越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会上部分企业家、社会团体、协会代表就创业创新、互联网+、电子商务、生态环保、和谐平安、中小企业发展等相关领域进行了的深入的交流。
     出席本次论坛嘉宾和领导有;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  沈涛
陕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    崔月民
陕西省人大副秘书长      姜  涛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      刘石民
陕西省政协原秘书长      单克功
陕西省商务厅原副厅长    王国龙
陕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    郑芸萱
陕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    张阿琅
陕西省国土执法局局长    陶虎生
恒丰银行陕西分行行长    张晓黎
陕西省秦商联合会会长    刘阿津
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党委书记 车坤
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  史睿
陕西省农业厅原副厅长 省花卉协会会长 郭志诚
著名文化学者  雷涛
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原总工程师     杨勇先
陕西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著名经济专家  张宝通
陕西秦晋矿业集团董事长 杨百章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  孙忠信
陕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  方爱生  
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张峻赢
隆基集团总裁  李瑞斌
陕西文化科技集团副董事长  李岁全
五一易货网 丝路长安客酒业董事长  岳恺平
北斗金控党委书记  乔建生
陕西省环保宣教中心主任  冯永强
陕西省政府机关综合楼管理中心主任   李运动
陕西省公安厅文化影视管理中心主任   钱毅
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  张春莹
西安电视台丝路频道总监  张晓良
陕西省工商局 刘伟群
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  白山稳
陕西省紫光阁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苏荣山
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会长   王树潮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鉴铂
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会长     荷  萍
太极之源矿泉水董事长  林广生等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编辑:西部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