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四川资讯 > 正文

四川成都一酒店定下“奇葩”规定

www.xibuxinwen.com(2015-11-30)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部新闻网讯(记者严曙光)“每一对新人要在我们这里办婚宴,必须得签订一个婚姻保证承诺书,在承诺墙上签字接受所有人监督,否则我们不予承办。”近日,四川成都一酒店定下“奇葩”规定,新人在该酒店办婚宴时,须强制性写下不离婚的保证书,否则不予办理。

    面临这一尴尬现象,很多新人表示为难。而据这家名为“回龙湾酒楼”的老板表示:这不是一个噱头,而是中国的婚姻需要这样的承诺和社会监督,“我们要打造的就是中国首个婚姻承诺主题的酒楼,只为不离不弃的新人举办婚宴。”

    29日中午,记者赶到这家酒楼,接受第一个写婚姻承诺保证书的新人正在举办仪式。而该酒楼的大门口,一段“我们只为不离婚的新人办婚宴,那些视婚宴为儿戏的人请走开”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舞台右边的承诺墙在灯光的照射下特别亮眼,上面写着我要给婚姻一个承诺,给家庭一个保障,今生只结一次婚,只爱一个人。

    此时,主持人正在为今天的新人宣布婚姻承诺,以婚姻承诺为主题代替中式、西式婚礼,新人站在婚姻承诺签名墙前,不仅向亲朋好友承诺而且向该酒楼郑重承诺并签字。

    当天不愿透露姓名的新人表示,其实刚开始我们很不能理解,结婚对亲朋好友承诺这是理所应当,而凭什么给酒楼承诺,但最后我们还是欣然接受了,因为谁的婚姻都希望永结同心不离不弃过完一辈子,所以我们今天是第一对接受向酒楼婚姻承诺的新人,希望以后在此举行婚礼的新人都能够在承诺墙上签字,接受所有人的监督。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