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家 > 正文

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

www.xibuxinwen.com(2019-11-09)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105152532

特别是《决定》中提出,关于坚持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和多种分配方式并存、关于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关于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关于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等经济制度。这充分说明党和国家把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为民营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为民营企业家办好企业吃下了定心丸,让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家感受到“自己人”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和底气。

我们民营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深刻理解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经济制度体系,把握好企业的发展方向,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和践行者,聚精会神搞好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

要明确在资源配置中市场起决定性作用的道理,提高资源特别是稀缺资源的配置效率,以尽可能少的资源投入生产尽可能多的产品、获得尽可能大的利益。在企业经营上,要讲诚信、讲礼仪,守规矩、守规则,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