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文化 > 正文

西安华南城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开幕

www.xibuxinwen.com(2015-08-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部新闻网讯(总监文峰 记者 罗平 海浪)近日,西安华南城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正式开赛。来自西安各区的近100位广场舞爱好者轮番上阵、切磋舞技,舞出充满活力的“夕阳红”。  尽管天气炎热,但比赛现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参加第一场海选赛的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特色,可谓是环肥燕瘦。
 
   
 
  有穿着健身衣裙的辣妈们,一个个脚步轻盈,满面春光;有穿着民族服装和着神曲《情寄天山》跳的“姑娘”们;有主要是以舞曲和穿着以及妆容为特色,一上场就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的辣妈们;有梳着大辫子、穿着带有新疆名族特色的舞服、亮亮大眼妆的“妹子”们;有的以小清新活波青春取胜。这支队伍主打江南婀娜多姿特色,那支队伍主打豪情鼓舞特色,还有的队伍主打扇子舞特色。这些婀娜的身段,哪怕是大妈也瞬间回到了“桃花红杏花白”的旧时光,变成了青涩的少女。第一场海选赛的参赛队伍着实让人看花了眼。
  
    日前只是第一场海选,8月8日下周六下午将举行第二场海选赛,届时将会决胜出20支队伍杀进晋级赛,最后总决赛将会决胜出前三名5支团队。目前,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截止8月5日。
结合的交易平台。借力于华南城的专业市场、会展、仓储、物流等几大核心业务和专业的运营团队,轻松放心的将商品打入了以中国为主的多国市场。对中国的百姓和各国的游客而言,不出国门,便可畅游欧亚。既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又品尝了各国佳肴,购买到了心仪的商品。
 
 
 
   今日,西安华南城丝绸之路沿线产品体验馆为传播广场舞正能量,在丝绸之路沿线产品体验馆的舞台上特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广场舞大赛,号召参赛选手一起响应大赛“中国好舞姿,辣妈好风采”的主题,用极富动感的舞姿跳出中老年人的自信和快乐,舞出属于她们的时尚与风采。
 
 
编辑:西部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