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文化 > 正文

中省市主流媒体聚焦宝鸡天海山泉饮品公司

www.xibuxinwen.com(2019-07-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开拓创新添活力 助力扶贫显情怀
——中省市主流媒体聚焦宝鸡天海山泉饮品公司
 
   本网讯(李文化  报道) 6月29日,来自中省市主流媒体20余家,走进陕西大唐秦王集团旗下专营矿泉饮用水的企业宝鸡天海山泉饮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采访。
   在实地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对“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先后投资上亿元,改造占地数百亩,特别是对水源地、自涌泉、深水井及周边四荒地进行了开拓性的修整、扩建和绿化;大胆引进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和全封闭水处理设备,并增建了标准化实验室;严谨的工艺、规范的生产保证了严格按国家标准、水源地直接灌装;水质无任何添加、纯天然、无污染。截止目前已升级成为一家高品质天然饮用矿泉水集开发、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

参观"太极之源”饮用水水处理机械.。

参观“太极之源”饮用水灌装基地。

参观“太极之源”饮用水灌装车间。
  据了解,该公司的产品“太极之源”饮用水富含“硒、锶、钙、镁、偏硅酸、钒”等多种矿物质,已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

参观“太极之源”饮用水桶装水车间。
   国家健康饮水专委会秘书长马锦亚、中国著名水专家李复兴教授获悉后也分别率团莅临水源地考察并赞道:“这是一款复合型好矿泉水”,“我们终于在这里找到了期盼已久的好水”!

公司负责人林广生介绍水的发现与开发历程。

公司是精准扶贫用工点。

公司负责人林广生接受媒体采访。
  公司负责人林广生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市、区政府“攻坚脱贫”号召,先后与203户贫困家庭签订了精准扶贫合同,还为200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共解决400多人的就业问题,把爱心和关怀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公司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近200万元,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帮扶 ,使所有帮扶对象真正脱贫,为社会发展尽一份责任。

在“太极之源”饮用水灌装基地合影。
    据悉,新华社(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科技日报社、中国商报、中国食品报、中国工业报、陕西日报社、陕西传媒网、陕西科技报、西部网、凤凰网等2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