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名企推荐 > 正文

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www.xibuxinwen.com(2015-08-2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领导和嘉宾们

西部新闻网讯(总监 文峰 阳光报记者赵生杰)827日,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艺民,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兼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森,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霆,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洪豪,永康商会会长林俊波,以及华南城和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相关领导、河南商会等众多商会会长、金都市场商户代表、陕西市场商户代表、陕西各大主流媒体,共五百余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艺民

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艺民慷慨激昂的致辞中,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强强会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签约仪式紧紧围绕着中国商贸物流中心——华南城集团与中国综合实力最强五金专业市场——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在大市场体制改革的环境下,面对机遇与挑战,战略携手、产业升级、共谋发展的主题。

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中,孙主任介绍到:“西安华南城作为我们国际港务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立足西安,辐射西北,极大地促进了当地产业升级、优化市场格局,此次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能与西安华南城强强联合,势必会提升西安五金机电市场格局,西安国际港务区也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华南城,推进西安华南城项目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

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梁满林分别从华南城的项目规划、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他指出:“一直以来,华南城以‘搭平台、建桥梁’为己任。华南城集团,每年投资数以亿计的大笔资金,用于后续配套设施建设,比如开通数条公交线路、增设多趟免费巴士吸引客商来华南城采购;政府部门支持投资物流项目的各项优惠政策,华南城也全部让利给商家;华南城花巨资每年举办近百次展览会和采购会,为商户与外界客户提供直接对话的舞台;不仅如此,华南城每年还会投入十亿多元宣传费用,专门用于全球推广。在市场转型的后市场时代,华南城要走的路很多,深圳华南城成功的案例持续支持我们前行,而我也相信今天深圳的华南城就是明天的西安华南城!

梁满林先生语重心长、振奋人心的讲话点燃所有在场嘉宾的情绪,会场中震耳欲聋的掌声经久不息。随后华南城集团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领导

此次签约仪式从华南城集团战略布局中的平台搭建、资源支持、五金机电、物流体系、电商平台等产业方面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深度推进市场发展需要。这一历史时刻见证了西安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辉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双方启幕璀璨未来的开始! 

华南城与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领导热情交谈

 

编辑:西部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