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圆满结束

www.xibuxinwen.com(2018-05-07)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4月16日至4月22日,为期一周的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共同举办,全省累计开展系列活动88场,服务各类求职者22.5万余人次,参加招聘活动的民营企业4032家,提供岗位信息数79390个,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61491份,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人数15291人。较去年相比,活动宣传面更广,参加人数更多,内容更加丰富适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程组织承办,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毕业生全方位宣传活动信息和政策信息。省本级面向社会征集选拔了4家民营中介机构,通过设立“主会场+分会场”,为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全省各级人社部门通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的作用,有效促进了各类求职者就业。
 
  今年的招聘周活动服务内容丰富多样,除各地开展的现场招聘活动外,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精准就业”模式举办网络招聘。活动期间,积极推广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平台注册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注册人数都达到国家要求。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采用“O2O”精准招聘形式,活动期间匹配信息成功率23%左右。陕西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在线网络视频招聘会洽谈平台,举办了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303个,入场求职者2000人,累计投递简历3500份。针对不同类型高校毕业生需求,省人才中心还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与就业见习供需见面会,重点宣传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和就业见习政策。举办了援藏专场校园招聘会,为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见习岗位229个,参会人数15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495人。组织实施“千名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计划”,详细掌握1300名未就业大学生就业状况与需求,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先后推送就业岗位320个,推送就业创业政策1125条,已实现就业377人。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