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举杯中国,品味健康:西凤酒豌豆大曲成功签约央视广告

www.xibuxinwen.com(2019-02-2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近日,经过央视严格审核,由河南孟达酒业独家品牌运营的西凤豌豆大曲酒,获得通过并成功签约,西凤豌豆大曲将荣登央视15套节目广告位,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到健康美酒。

据悉,孟达酒业国内运营西凤豌豆大曲酒近三年来,以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为强大品质背书,突显豌豆具有调和脾胃、抗菌消炎、通利大肠的独特功效,主打健康白酒概念,引领健康消费趋势,在国内同质化严重的白酒市场,独树一帜,自成一派。孟达酒业也连续获得西凤酒公司"明星经销商"称号。

西凤豌豆大曲酒,延续并继承了西凤酒的口感特点,具有清而不淡、浓而不艳、集清香、浓香于一体,酸、甜、苦、辣、香五味协调俱全,均不出头,现已行销各地,销量节节攀升。

据孟达总经理贾振锋讲,西凤豌豆大曲已开发出金豆、银豆、喜豆、豌豆玉液,已形成完备的价格体系,可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据了解,西凤豌豆大曲投重金借央视广告之东风,2019全力出击成都春糖会,必将再创销量新高度。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