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爱周至独孤老人

www.xibuxinwen.com(2019-01-27)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爱周至独孤老人
    大都市的街头早已张灯结彩、满载年货的车辆在繁忙的穿梭,庆贺的酒杯开始频频举起……年,越来越近!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和中心老人合影。
    1月26日,周至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喜气盈盈,来自西安瑞雪康玲财务公司、文锦玲礼仪大讲堂、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范范服饰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这里的老人带来了洗涤和生活用品。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捐赠的物品等。
      据了解,周至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是在周至县民政局、周至县残疾人联合会等相关部门主管、支持下兴办的养老助残机构。主要服务对象为残疾人及留守老人,开展养老助残服务。其目的是“替儿女尽孝,为政府分忧,让老年人安享晚年”,响应政府号召,最终实现“一人托养、解放全家、助力脱贫、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
     托养中心主任陈明说,目前主要服务对象是五保户、困难失能老人、孤寡留守老人及各类残疾人。

爱心人士文锦玲接受爱心牌匾。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文锦玲说:在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不要忘记把您的幸福和快乐分享给那些孤苦无依的人。今天,我们满载年货来到老人们身边,只是想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有苦难,但依然有爱和温暖。(李文化  报道)
 
编辑:西部新闻网李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