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汽车 > 正文

十五万级合资SUV,天逸C5与欧蓝德谁更值得入手?

www.xibuxinwen.com(2019-01-10)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每个人对人生的定义都不尽相同,但我们总想过得更加完美。所以很多年轻人在购车上会更倾向于十五万级的合资汽车。其中天逸C5与欧蓝德便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两款精致的城市SUV,那么究竟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十五万级合资SUV,天逸C5与欧蓝德谁更值得入手?

 

天逸C5只需一眼便能让人发觉它的不同,它的设计代表了纯正的法系设计。天逸作为专业级的舒适SUV车型,一直追求的的是“每条路都有终点,让我抚平每一条路,让出行多点轻松,体验完美舒适的驾驶。整车设计很圆滑,没有直角凌厉的感觉,前格栅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和全ED大灯组,大灯点亮非常酷炫。车顶装上双色行李架,悬浮式车顶,18寸轮胎。尾部灯组与前脸相响应,后备箱门也是电动设计,很时尚的设计但又不乏实用性。欧蓝德作为一辆定位在紧凑型SUV的车型,针对车头造型进行小幅度的调整,包括进气格栅饰条、前进气口的细节等方面。同时,采用了LED大灯组,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两款车可以说的是各有所长,但是显然天逸C5更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方面,天逸C5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外观的“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在内饰中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似乎出现在视线中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圆角矩形”的存在,方向盘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仪表盘轮廓、车门拉手、座椅都体现着他独有设计风格。各个细节的设计,也脱离了原先的简约风格,很合理的布局,以及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都使天逸C5的内饰呈现出更加精致的感觉。而欧蓝德并没有做出颠覆式的改变,着重改善了车内材质的纹理质感。车内采用了全黑色作为装饰,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中控台部分覆盖了大面积的皮革材料,给人以特别细腻的感觉。

 

十五万级合资SUV,天逸C5与欧蓝德谁更值得入手?

 

在空间方面,两车表现都很不错。其中天逸C5,2730mm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储物空间足够丰富,全车拥有21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甚至深得还能将手臂伸进去,实用性值得称赞。从车身超大容量就可以看出,欧蓝德开发商本着为用户着想的态度,在空间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但在轴距上没有天逸出色。

总体来说,这两款车的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不多天逸C5的销量相对更稳定,大众的认可度也比较高。天逸C5在满足家用和节能方面有诸多惊喜,所以十五万级的合资SUV,天逸C5则更值得入手。

 
编辑:西部新闻网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