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青海资讯 > 正文

青海表彰和谐文明家庭 揭晓最美家庭

www.xibuxinwen.com(2018-10-2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青海省昨天在西宁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全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表彰200户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揭晓2018年青海省“最美家庭”300户,并为青海省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
 
  在家庭文化作品展中,来自全省各地具有时代特色、题材新颖的节目纷纷登场亮相,400余件从全省征集到的剪纸、刺绣、唐卡、书画和各类民间手工艺品反映了青海各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执著追求。
 
  近年来,青海省以“百万家庭创和谐”“让最美家庭遍布大美青海”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家庭道德文明故事会、文明家风交流会、家训家规评议会、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省4000多个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省涌现和谐文明家庭5万余户,最美家庭近9000户。其中,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首届文明家庭、64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1076户家庭荣获青海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