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青海资讯 > 正文

青海建成43个党员教育基地

www.xibuxinwen.com(2018-04-1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西部新闻网讯(记者邢生祥)2017年以来,青海在全省开展了“一县一基地,一县一特色”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43个功能各异、特色鲜明、管用实用的党员教育基地,为每一名党员特别是无职党员都能在家门口接受教育培训。
 
  青海各县(市、区)在原有的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等现场教育基地和党校、农牧民培训学校、干部学院等培训基地基础上,立足本地实际,整合现有教学资源,打造“一县一基地,一县一特色”党员教育基地。
 
  湟源县以小高陵精神红色教育为主体打造了“全市党性教育特色基地”,格尔木市以慕生忠将军楼为主体打造了“将军楼主题公园党员教育基地”,贵德县以河阴镇大史家村党员教育基地为主体打造了“全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实践基地”,海晏县以尕布龙故居、尕布龙纪念馆为主体打造了“尕布龙同志‘赤子’精神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另外,青海各县(市区)还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精神内涵,提出“党校+”“多位一体”“课内到课外”等建设思路,不断培育教育品牌,打造基地特色,探索出具有本地特色的教学模式。玉树市“隆宝镇红色感恩”基地实景还原了弋兴元等革命先烈将延安精神转化为红色高原精神的艰难岁月,记录了全市遭遇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感动画面,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现场进行革命传统教学活动,让学员实地感受延安精神转化为红色高原精神。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