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宁夏资讯 > 正文

宁夏石化聚丙烯新产品试生产成功

www.xibuxinwen.com(2018-10-1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9月27日8时,宁夏石化公司聚丙烯新牌号产品NX60S高熔指纤维料成品下线包装,标志着公司NX60S高熔指纤维料一次性试生产成功,目前试生产两天,共生产NX60S高熔指纤维料560吨,开创了国内首例同类聚丙烯工艺装置运用降解法生产高熔融指数纤维料的先河。

 
  NX60S高熔指纤维料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生产高熔指纤维无纺布纤维专用料厂商空缺,丰富了该公司聚丙烯产品结构,提升了公司聚丙烯产品的品牌价值和创效能力。
 
  宁夏石化公司立足高质量发展,以新产品开发为契机,对聚丙烯装置进行转型升级。经过两年的探索和总结,公司在高流动性聚丙烯方面积累了成熟的经验,为开发超高流动性纤维料NX60S奠定了基础。
 
  此次开发的高熔指纤维料新产品NX60S,由于具有超高流动性、分子量分布窄的特点,更加适合纺粘法高速纺丝的需要,超高流动性纤维料全方位符合无纺布生产企业生产速度更快、更轻薄、更柔软、更节能的需求,广泛用于包装、建筑、工业、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
 
  为做好此次新产品开发工作,公司成立聚丙烯新产品开发小组,推进新产品开发进程,广泛开展市场调研、走访客户等基础工作。为确保NX60S高熔指纤维料一次试生产成功,新产品开发小组定期召开小组会议,严格按生产受控要求,编写方案、操作卡,针对试生产NX60S过程中指标、参数进行修订审批,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同时针对关键设备挤压机切刀、模板进行检查,对易损部件进行备库。
 
  后期,宁夏石化将继续开展首批新牌号聚丙烯产品的使用情况调研,完善技术方案,调整产品结构,落实后续生产。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