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内蒙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通报表彰交通厅

www.xibuxinwen.com(2013-12-30)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十二五”前3年,全区完成公路交通建设投资1719亿元,超过了“十一五”5年投资总额。到2013年底,全区57%的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全面建成30条出区通道,高速公路里程突破4000公里,一级公路里程突破5500公里,夯筑了内蒙古公路交通建设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西部新闻网讯 12月25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出《关于表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公路交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动脉,加强公路交通设施建设,进一步畅通出区通道,不断扩大公路网络覆盖面,对于提高我区对外开放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全面推进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特别是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内蒙古公路交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十二五”期间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目标和公路交通建设重点任务,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加强统筹规划,着力攻艰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全区公路交通建设事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作出了积极贡献。“十二五”前3年,全区完成公路交通建设投资1719亿元,超过了“十一五”5年投资总额。到2013年底,全区57%的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全面建成30条出区通道,高等级公路网络结构更加完善,高速公路里程突破4000公里,一级公路里程突破5500公里,夯筑了内蒙古公路交通建设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为激励全区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全区交通运输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创自治区交通建设的新局面。

   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开拓创新、时不我待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谱写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新篇章,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西部新闻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