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内蒙资讯 > 正文

从内蒙转诊北京的初中生正在路上 遇这3个车牌请避让

www.xibuxinwen.com(2018-10-1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昨晚,一则"为生命接力与时间赛跑"的爱心接力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初二学生小yz由于意外事故需要从内蒙古人民医院转诊至北京天坛医院,呼吁自驾车主们在今天(16日)上午10-13点期间,在G6、G7、北四环、西四环、南四环等路段看到京PH5903、京Q31A35、蒙AYV120三辆车的车队,恳请有序避让。

 
  爱心提醒的消息很快得到广大网友们的声援:"转发扩散,为生命接力!"、"小伙伴们转起来,让更多人看到"、"为生命接力,请当天行驶在这些路段的车辆紧急避让"……还有的网友对患者病情表示心疼,"可怜的孩子,病情应该是相当严重"、"希望平安、顺利"……也有网友因为之前遇到过"假消息"而提出疑问:"以前这种情况都是假的,不知道这是真的吗?"、"这个是真的吗"……
 
  今天(16日)早晨,北青报经过多方核实了解到,患者小yz是北京某中学初二的一名学生,在内蒙古遭遇车祸,脑部受伤,病情危急,因此从内蒙古人民医院转诊至神经学科出色的北京天坛医院。
 
  北青报记者从999获悉,昨天中午,999的医生就赶往内蒙古人民医院,下午四点多到达,评估患者病情,做好转诊准备。今天凌晨05:15,在999医护人员的护送下,载着孩子的救护车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出发,预计中午1点前后到达北京。
编辑:新闻网西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