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西部资讯 > 内蒙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将提供3.3万多个就业岗位

www.xibuxinwen.com(2019-05-0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内蒙古自治区“春风送暖”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于4月13日至5月13日在各盟市同步举行,将提供3.3万多个就业岗位,重点针对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展送岗位入村入户活动。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那炜清介绍,本次活动由人社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承办,主要组织企业等用工单位与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招聘、技能培训等活动,为劳动者提供不同的岗位选择。

  内蒙古将重点展示种养殖、食品加工、生活日用制作等前景好、成本低、风险小的创业项目,为劳动者提供创业信息。组织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展示特色、优势培训项目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企业订单培训等项目,发布技能培训信息,为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服务。

  同时,内蒙古将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嘎查村等活动,重点宣传促进就业、鼓励创业等政策,做好就业岗位需求信息发布等服务工作,将政策、服务、岗位、培训送到户、送到人,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

  据了解,内蒙古还将组织开展网上招聘活动,通过人才招聘云服务平台、人才网、手机App、微信和官方微博等渠道,集中发布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信息对接服务,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岗位需要等就业信息。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