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部资讯 > 正文

中铁宝桥捧回两项工程焊接“最高奖”

www.xibuxinwen.com.cn(2019-11-1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日前,“2019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正式揭晓,国内125项重大工程跻身“光荣榜”。其中,中铁宝桥制造的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钢桁梁、云南龙江大桥钢箱梁榜上有名,双双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至此,公司已累计18次获得这一大奖,充分见证了中铁宝桥作为“桥梁强企”的实力和风采。

                   mmexport1573614061371.jpg

  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七里山,全长2390米,主跨1480米,是杭(州)瑞(丽)国家高速公路湖南省境内重点控制性工程,是目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中铁宝桥承担了该桥40507吨钢桁梁生产制造任务。龙江特大桥是保腾高速公全线控制性工程,采用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设计,主跨长1196米,比主跨1176米的湖南湘西矮寨大桥还长20米,是目前亚洲山区最大的钢箱梁悬索桥,中铁宝桥承担了龙江大桥14326吨钢箱梁制造任务。

  

  在这两座大桥钢梁生产制造中,中铁宝桥坚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队伍一流、质量一流,确保杆件加工精度、梁段制造精度、节段组装精度、桥位架设精度,特别是破解了多项桥位拼装和焊接难题,最终实现了队伍建设创优、安全生产创优、工程质量创优、科研成果创优的“四优”目标,向湖南和云南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mmexport1573614065179.jpg

  据悉,“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焊接领域的最高质量奖,旨在鼓励企业推进全面焊接质量管理,每年评审一次,评奖范围涉及电力、石油、石化、核工业、水利、建筑、钢结构等行业和领域的大中型新建或技改工程,获奖工程均在设计、施工和工程质量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