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部资讯 > 正文

“红薯妹子”马盼被家乡授予“乡村旅游宣传形象大使”

www.xibuxinwen.com(2019-04-29)来源:西部新闻网
  
     4月26日上午,甘谷驿镇首届乡村旅游节暨“圣地芳华初心闪耀”延安精神红色宣讲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甘谷驿镇乡村旅游开发办同延安华瀚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代家沟村也同延安市兴广泰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为甘谷驿镇代家沟等村颁发了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牌,并聘请马盼、苏世华、付鹏飞、张明鸣、史向宏等为乡村旅游宣传形象.还现场为甘谷驿镇重点旅游项目和农特产品做了推荐。
  演出结束后,甘谷驿镇还组织现场的游客和旅行社参观体验了代家沟村乡村旅游接待中心和乡村民宿。并介绍了甘谷驿镇的特色景点和精品旅游线路,随后又去到果蔬大棚里参观学习和观光采摘,香甜可口的香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马盼此次被家乡授予“乡村旅游宣传形象大使”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她曾是延安地区的一名贫困学生,在爱心人士资助下才得以完成学业。步入社会后,她心怀感恩、不忘回报社会,在创业的道路上一直把公益作为成长和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公益精神融入到企业管理中,身体力行的带领公司团队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在马盼的带领下,陕西宾悦文化传媒多年来获得诸多公益组织赞誉,如: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优秀巾帼志愿示范团队”、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三秦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见习基地”、纪念红凤工程20周年“突出贡献奖”、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暖冬行动“爱心企业”、西安交通旅游广播1043冬日温暖·山里孩子喜乐游“爱心企业”、共青团延安市委2017“爱心企业”等。
  在生活和工作中,始终坚持“谦恭、自强、感恩”的信念,先后获得多个荣誉称号2016年陕西省“优秀巾帼志愿者”、2017年延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延安青年五四奖章”、陕西省“红凤工程20年20人”特殊贡献奖、2018年陕西省“最美巾帼志愿者”、2018年“延安模范”、2019年中国慈善年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慈善贡献奖”、2019年陕西省首届慈善年会“最佳文化传播奖”等。
  马盼常常把自己比作一朵开在背洼洼里的山丹丹花,没有太多的阳光普照,也没有人浇水施肥,甚至都没有人注意她的成长,她就在风风雨雨中顽强存活。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背洼洼里开出的山丹丹花依然灿烂,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她16年如一日,利用各种活动、培训、主持等全力推广家乡延安。(张娜)
编辑:西部新闻网宝鸡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