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部资讯 > 正文

关雎学社第三讲丨深度对话万众国际·共创时代精神地标

www.xibuxinwen.com(2017-05-01)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地标 | 时代 | 关雎 | 学社 |
  “一带一路”自2013年被提出,2014年成为国家三大战略之一,2015年完成顶层规划设计,至2016年以来已经进入全面落实阶段。为了迎接这个历史重要节点,2017年5月,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办,这是中国继APEC峰会、G20峰会之后最重要的一次国际峰会,也是2017年最大的政策亮点。中国在参与全球化的进程中,从全球化的追随者、参与者,成长为推动者、倡导者,乃至引领者,这样深刻的角色变化,未来将对我们各级政府,企业提出怎样的新要求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为了更好的研究在新的历史契机下,中国在区域联合,战略对接,贸易升级等方面如何通过文化软实力发挥引领作用这一课题,4月27日下午,由万众国际主办,关雎学社协办的“城市地标与艺术收藏”主题论坛在曲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首席经济学家、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张宝通,品牌设计师、《时代人物》首席摄影师、“陆青小院”“茶壶照”品牌持有人陆青,VK锦衣卫品牌联合创始人、陕西大唐御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御行艺术品收藏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梢雨洋,原时代人物执行主编、西安棣长广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云儒文化总策划吕文棣,以及在陕企业总裁、艺术名家30余人。
  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首席经济学家、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张宝通主题发言
  万众地产营销总监古素青做项目推介
 
  万众地产营销总监古素青代表主办方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万众国际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做了简单介绍,传递了其艺术多样性和现代性的设计理念,与会者对于万众国际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祝贺。
  《时代人物》首席摄影师、“陆青小院”“茶壶照”品牌持有人陆青主题发言
  VK锦衣卫品牌联合创始人、陕西大唐御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梢雨洋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由著名丝路研究者张宝通担纲主讲嘉宾,他演讲的主题是“丝路经济带建设与城市地标保护”,他说,周秦汉唐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一带一路的核心是亚欧合作,他认为西安的定位应该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模式,达到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的新模式。曲江是人文创新,万众国际以文化承载地标,为打造现代化城市新地标而努力,万众,以人民为中心,现在是总裁天地,希望在今后能为中产甚至更多的群体建设地标。《时代人物》首席摄影师陆青分享了“陆青小院”和茶壶照的品牌建设,他表示,万众国际作为西安的新地标,应做好更细致的服务和品牌建设,让更多人愿意走进来。大唐御筵董事长梢雨洋分享“论•收藏的广义与侠义”,他认为万众国际这个地段不可复制,无法再生,这里在一定时期内定会成为曲江的绝对地标。
  原时代人物执行主编、云儒文化总策划吕文棣担纲论坛主持
 
  总裁论坛上,在云儒文化总策划吕文棣的主持下,嘉宾们畅所欲言,在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好形式下,热情洋溢地探讨文化软实力对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谢富平现场刻章
  嘉宾获赠刻章
 
  “一带一路”是国家现阶段的重中之重,中国正在吸引着全球目光,同时也承载着重大的使命和宏大的构想,无论是在强调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时的“五通”模式,还是在提升分工效率、优化投资环境,完善金融体系等具体事项上,仅仅依靠过硬的经济实力作为保障是不够的,一定要切实抓好精神文化软实力,通过城市,乃至国家最具有代表性的精神内核建立话语体系,以此加强国际舆论的影响力,这也正是“丝路经济带建设与城市地标保护”的重要意义所在。
  嘉宾参观万众国际项目
 
  据介绍,关雎学社将发挥平台智库作用,汇集了朱大可、肖云儒、贾平凹、王西京、李银河、芦苇、高建群、桂维民、薛保勤、雷涛、范炳南、宋亚萍、石瑞芳等数十位商界文化艺术界大咖,共同走进万众国际,为西安的发展建言献策,让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与国际接轨,真正形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新格局。
  嘉宾合影留念
 
  万众国际,首个西安城市级地标、企业总裁城市会客厅、城市资源聚集型商务资本领地。肩负时代使命,以磅礴巨制,领衔城市;以品牌铸魂,引领时代发展。致力于整合全球商务资源、生活资源、商业资源,以稀有、极致撰写时代商务格局,成为世界级企业的中国中心:财富中心、人脉中心、资本中心、总裁中心、文化中心。以时代开拓者气度和匠心,筑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城市地标。
 
  关雎学社,西安第一家专注总裁人群的高端网络社交平台,最低信任成本的人脉金矿。关雎学社,作为西安首个总裁会客厅,城市智慧集群商务资本领地,致力于推动产品创新发展,品牌资源跨界整合,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建设智慧集群。(摄影:陆青、葛少奇)
 
  
编辑:西部新闻网西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