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李荣书画《秦岭云端圆梦图》亮相全国广播电视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www.xibuxinwen.com.cn(2018-12-1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12月1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机关党委、总局工会会同总局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陕西巡展,展出作品是从主展区近千幅作品中遴选出近200幅书画作品和60幅摄影作品,在陕西开启巡展第四站。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上午9时,展览举行开幕仪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原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广播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工会副主席、总局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晓雯,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薛克农,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师小农,国家广电总局美术家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总局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万顺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美术家协会副会长马德利、副会长李少青,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纵梅、副秘书长张富林,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李成平等相关人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秋芳宣布巡展开幕,陆柯仑主持会议,王福豹、杜晓雯、李成平分别致辞。
  
  本次书画摄影展分为“辉煌成就”、“书画作品”、“摄影作品”一共3个部分,共收集到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局驻香港、澳门记者站等广电行业干部职工的近千幅书画、摄影作品。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的许多艺术名家也都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了展览的艺术水准。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恢弘大气,多维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的历史性成就,深情记录了中华民族的复兴足迹,全面反映了广播电视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作用和成绩,真切抒发了广电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壮志豪情。

中纪委驻国家广播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对李荣书画作品给予高度赞扬

李荣、李秋芳和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在活动现场

李荣接受陕西广播电视台的采访

李荣亲友团

李荣亲友团

活动现场
  陕西广播电视台研究发展部主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秘书长,陕西美术家协会会员,崔振宽山水画高研班学员李荣的书画作品《秦岭云端圆梦图》在作品展上全新亮相,受到了中纪委驻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副部长的高度赞扬,她说此幅作品立意新颖,手法独特,画中融入了很多现实元素,增强了我们广电人继续改革开放的信心和保护好青山绿水的决心和恒心。
  
  此次展览于2018年12月17日展至2018年12月24日,展期七天。欢迎各位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据悉,展览还将在河南省巡展。(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