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供应链峰会助推“一带一路”,搭建西部供应链全球合作平台

www.xibuxinwen.com.cn(2018-12-07)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2018年12月14-15日,第22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将于西安召开,届时“官、产、学、研”等500多位精英济济一堂,共同研讨“一带一路”供应链未来发展之道。

与此同时,为了推动大西安建设成为“中国孟菲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枢纽作用,研讨会主办方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搭建了西部供应链全球合作平台—“西部智慧商贸物流生态新城”。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新一代智慧商贸物流产业聚集地,推动供应链一体化、商贸流通、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促进产城融合,对于发展门户经济、流量经济,加速推进大西安商贸物流百亿级大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连续21年洞悉先机

集思创未来!在中国物流供应链领域,有一个高端峰会以其超强的前瞻性在业界享负盛名,其每年会议的议题基本吻合了中国物流及供应链往后发展的轨迹,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趋势洞察力。如果历年主题一一罗列,我们会发现那可以说是一个个中国现代物流发展史的里程碑。这个峰会就是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从1997年伊始,迄今已连续举办21届,是国内最具权威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流平台和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高级研讨会之一。

2018移师西安助力“一带一路”

第22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汇聚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兼执行局副主任陈文玲女士,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王国文先生等多位国内外供应链领域的顶尖专家齐聚千年古城。

本次会议还将吸引逾30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与国内大型制造、流通企业参与。知名企业有: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照明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石油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搭建西部供应链全球合作平台

据悉,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这次落子西安,不仅研讨“一带一路”供应链未来发展,研讨会主办方宝供物流企业集团还搭建了西部供应链全球合作平台—“西部智慧商贸物流生态新城”,致力于推动大西安建设成为“中国孟菲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枢纽作用。

西部智慧商贸物流生态新城位于三里镇沪陕高速蓝田东出入口,总规划面积3万亩,计划投资160亿元。一期项目已启动,占地3800亩,计划投资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新一代智慧商贸物流产业聚集地,打造现代特色物流小镇,推动供应链一体化、商贸流通、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促进产城融合,使蓝田成为“一带一路”主要节点的大西安城市中耀眼的明珠。

西部智慧商贸物流生态新城立足西部、辐射全国、面向全球,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物流新城坚持“五高”方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投入、高科技管理,高水平经营。通过吸引国际、国内各类生产商、商贸流通企业及第三方物流企业入驻,打造物流产业园、教育产业园、汽车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文化旅游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家具建材产业园、商业住宅以及公共配套设施等设施功能齐备、行业业态齐聚、管理服务齐规、网络信息高端的全产业链、全互动、高科技、大数据的新一代智慧型超大型物流新城。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