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亚洲整体造型第一人崔宇皓教你化妆小技巧瞬间增颜值

www.xibuxinwen.com.cn(2016-07-28)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记者 杨阳)完美的妆容不是靠化妆品的价格高低决定的,而是靠丰富的化妆经验。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崔宇皓与大家一起分享几个化妆技巧,助你打造完美底妆,轻松拥有靓丽妆容。

  崔宇皓,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亚洲整体造型第一人,国际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整体造型师之一,Yxy创始人,素以整体形象有限公司创始人;Beauty Lady造型创意总监;被业界评为最具创意色彩专家,“时尚界的达尔文”。  

亚洲整体造型第一人崔宇皓

亚洲整体造型第一人崔宇皓

亚洲整体造型第一人崔宇皓

崔宇皓对形象的独到见解和特殊设计创新理念,为众多明星量身打造充满活力的头发造型,赢得众多明星们的青睐和信任,短短的时间已成为各大媒体及众多明星争相邀约之顶级造型师。

个人成就:

2004年创立Yxy工作室。

2006年香港新锐发型师大赛冠军。

2008年于台北来到北京组建E团队。

2008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曾进修于VLDALSASSOON美容美发学校;伦敦沙宣美发学院;TONI&GUYSalon。

2009年开始给一些艺人做造型。曾任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同年赴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学习。

2004年到2016年获得奖项包括台湾金锺奖,金马奖,金鸡百花奖等任BeautyLady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

2016年创立素以整体形象有限公司。

合作杂志:

《时尚COSMO》、《MarieClaire》、《时尚健康》、《职业女性》、《Men`sUno达人志》、《男人帮》、《女性大世界》、《时装L''OFFICIEL》、《精彩》、《明星周刊》、《Men’uno》、《瑞丽服饰美容》、《红秀》、《BeautyLady》、《昕薇》等多本杂志专栏

参加过的电视栏目:

北京卫视《魅力周末》、《魅力时尚我先行》;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等多档电视节目录制;曾特邀为《美丽俏佳人》、《今夜女人帮》、《我是大美人》造型指导。

  崔宇皓现在就教你掌握七种化妆小技巧,亲,原来化妆如此简单!
  
  化妆小技巧一、眼周使用浅色粉底
  
  眼周肤色比较容易暗沉,特别是休息不够好的mm们黑眼圈更是严重,如果和面部使用相同色号的粉底,肤色还是看起来不够均匀、透亮,自然会让人显得没精神。所以建议在底妆之后,再在眼周使用浅一号的粉饼或散粉,不但能让肤色看起来均匀,还能提亮眼神。
  
  化妆小技巧二、珠光蜜粉让肤质变平滑
  
  珠光蜜粉的主要作用除了提亮,还能让肌肤泛着自然光泽,肤质看起来变得均匀、细腻。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建议你在使用粉底前就将珠光散粉薄薄地刷在肌肤上一层,之后再用粉底,能让肌肤泛着自然光泽,绝不会有泛着油光的感觉。如果你是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可以在底妆的最后一步使用珠光散粉,将它大面积轻刷在整个脸颊,让面部笼罩在淡淡的光泽下。
  
  化妆小技巧三、在粉底前用散粉
  
  谁说散粉只能用在底妆的最后一步?经验丰富的化妆达人会于粉底前就在肌肤上轻刷薄薄一层散粉,轻薄细腻的粉质能牢牢抓住之后的液态底妆,能让粉底紧紧贴合在肌肤上,并且能更好地遮盖毛孔。最妙的是,如果你喜欢亚光质感的妆效,这个方法还能让底妆呈现出雾面效果。
  
  化妆小技巧四、用粉刷匀粉
  
  在底妆完成后,用一把干净的大号粉刷,在脸颊上按照由内向外的顺序,每个部位来回刷上数次,这样做能让肌肤呈现出平滑的状态。尤其在你用完粉饼后,粉饼的质感不如粉底液细腻和滋润,粉刷则能让粉饼的颗粒感变平滑。
  
  化妆小技巧五、隔离霜打造零毛孔
  
  隔离霜除了能保护肌肤,它含有的平滑肌肤的成分还能让毛孔变平滑。涂抹时,为了达到更服帖的效果,要从内向外轻轻推匀,也就是顺着毛孔的方向。
  
  化妆小技巧六、手指轻拍上妆最服帖
  
  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建议你用手指肚轻拍上妆,手指的温热能让粉底液更加贴合肌肤,能让粉底液与肌肤更好地融为一体。需要注意的是,拍打力度不要过大,那样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容易让肌肤因敏感变红。
  
  化妆小技巧七、肌肤微湿的时候涂粉底
  
  上妆前,涂抹两次乳液,在涂抹完第二层乳液,肌肤还微微湿润的时候,涂抹粉底液,不但更好上妆,乳液融合在一起的粉底液还能更好地贴合肌肤,让妆效看起来非常自然。
  
  熟练的掌握化妆,让你画出美丽,画出魅力,画出淡淡的状,使你让朋友面前,焕然一新。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