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香飘百年 永续传奇——走进四川金盆地集团

www.xibuxinwen.com.cn(2019-07-10)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四川盆地腹心地带,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传统白酒原酒生产基地——崇州,是四川八大原酒企业。
  
  企业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期,经过三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占地面积近千亩,拥有万吨级酿酒基地、崇阳分厂、1886年清代老窖池、金堂淮口分厂等五大优质原酒生产基地,分别拥有酱香、浓香、药香、清香酿酒车间,年产白酒2.5万吨,储酒能力达10万余吨。是川西地区规模名列前茅的白酒生产营销企业。
  
  2001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金盆地”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
  
  2004年,金盆地集团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
  
  2004年,“蜀州春”牌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2005年,“崇阳”商标被四川省工商局认定为著名商标。
  
  2006年,金盆地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增长潜力白酒品牌”
  
  2006年,荣获“四川省质量AAA级企业”称号
  
  2007年,“崇阳酒窖”被列入成都市文物保护单位。
  
  2008年,“崇阳牌”被四川省商务厅认定为“四川老字号”。
  
  2009年,“蜀泉牌白酒”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
  
  2010年,金盆地集团与崇阳酒业联姻,共创辉煌
  
  2011年,“崇阳大曲酿造技艺”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评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1年,金盆地荣获“川酒新金花”称号
  
  2011年,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1年第175号公告,正式批准对“崇阳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2013年,“金盆地”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6年,金盆地酒文化博览园顺利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7年,崇阳药香型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8年,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榜揭晓:
  
  金盆地品牌价值45.33亿元,位列中国原酒第二名。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金盆地集团董事长余刚热忱欢迎来自国内外友人前来作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金盆地集团董事长:余刚,1964年8月生。历任成都市人大代表、崇州市政协常委、崇州市工商联副会长、崇州市酒业协会会长、崇州市光彩事业推动委员会执行主席、四川省优秀企业家。
  
  18岁开始酿酒,从事白酒行业30多年,见证白酒行业兴衰沉浮,宠辱不惊。他是一位深谋远虑,高瞻远瞩的领导者,更是白酒行业的酿酒和营销专家,同时也是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他倡导“诚信合作、共享丰盛”为企业经营理念,极高的信誉度及良好的口碑使其在中国白酒乃至其他行业拥有优秀的合作伙伴及和广泛的人脉资源。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