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走进遵义会议会址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www.xibuxinwen.com.cn(2019-07-02)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走进遵义会议会址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温州市在陕温商党工委、陕西省温州商会党总支、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举行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清晨5点多,在温州市在陕温商党工委书记、陕西省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会长吴联配的带领下,温州市在陕温商党工委委员、陕西省温州商会党总支委员、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委员、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文豹,陕西省温州商会党总支委员、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委员、常务副会长、电器通讯分会会长陈星海,常务副会长、龙湾分会会长何崇秋,常务副会长胡建跃,副会长、印刷分会党支部书记李孝专,副会长、电器通讯分会党支部书记郑松林,副会长、汽摩配分会党支部书记贾挺龙,副会长、商贸分会党支部书记潘公民,副会长、食品餐饮分会党支部书记黄贤群,副会长、综合分会党支部书记林正福,副会长、洞头商会会长陈有法,副会长林祥义、余元曹、臧思明、汪建浦、蒋爱村,各分会党支部副书记、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一路风尘仆仆赶到贵州,来到遵义会议会址,在这里隆重举行了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西部新闻网全程聚焦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陈星海委员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在庄严的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刘文豹委员宣读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吴联配书记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联配书记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把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放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就是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也是对革命精神的弘扬,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永远跟党走、奋力建新功”的一次主题践行活动。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立新功。各分会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内在动力,为陕西温州两地经济文化建设和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这里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革命精神、缅怀了革命先烈,认真学习回顾了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信念和长征精神。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给大家带来了强大的震撼,深受拼搏、奉献、团结、不畏强暴、舍身救国、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感染。大家决心要发扬长征精神,踏踏实实做事,不忘初心,坚定红色理想信念,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陕西、温州两地的经济建设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张栢溪 唐文辉)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