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资深传媒人张政荣任西部新闻网副总编辑

www.xibuxinwen.com.cn(2020-04-06)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近日,西部主流新闻网站——西部新闻网·咸阳频道正式开通上线,这标志着西部新闻网在西部十二省重要战略布局的又一次飞跃。经西部新闻网编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张政同志为西部新闻网副总编辑(暂聘期一年),分管西部新闻网咸阳频道。咸阳频道将充分发挥西部新闻网权威、高效的媒体优势,为咸阳市的经济发展以及社会民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向外界展示一个经济活跃、民生纯朴、环境宜居的新咸阳。

西部新闻网副总编、咸阳频道负责人张政和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
  创办于2005年的《西部新闻网》www.xibuxinwen.com已经走过了第15个年头,这个由西部十二省、市、自治区党委政府携手西部大型企业龙创传媒联合创办的西部门户网站,立足于一带一路的起点——陕西西安,辐射整个西部地区,随着受众的逐渐扩大,影响力的日趋深入,西部新闻网已经成为西部网民日常浏览新闻的重要门户网站,并成为国内率先囊括十二省新闻报道的区域性网站,让人们可以同时了解西部各个省份每天的热点新闻和重大事件。
  
  近年来,西部新闻网逐步加快了跨省建设地方站的步伐,相继开通了四川、重庆、云南、甘肃、内蒙古等地方站点,各站点第一时间为地方网民呈现最新的热点资讯。伴随着咸阳站的正式开通,西部新闻网完成了从最南部到最北部的战略布局,并开始逐渐向纵深发展,形成区域联合,着力打造成西部地区覆盖面最广、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重点新闻媒体。

著名作家贾平凹(右)为西部新闻网题字

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右)为西部新闻网题字
  如今,西部新闻网已经成为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华网、千龙网、网易、腾讯、搜狐、新浪等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助推西部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变革,成为一带一路和关天经济区发展的重要宣传力量。
  
  咸阳,陕西省地级市,是中国首个封建王朝“秦帝国”的都城,位于陕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故称咸阳。咸阳是中国大地原点所在地,东邻省会西安,西接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北与甘肃接壤。辖2区2市8县,总面积10189.4平方公里(其中西咸新区644.56平方公里被西安托管,亦未包含杨陵区)。2017年末全市常住人口437.60万,中心城区人口91.5万,位居陕西省第三位,仅次于西安、宝鸡。咸阳有着2350多年的建城史,是中国甲级对外开放城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首届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地热城、全国十佳宜居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市、中华养生文化名城及国家园林城市。
  
  《西部新闻网·咸阳频道》在地域范围上覆盖整个咸阳地区,网站将秉承西部新闻网“牵手西部,合作共赢,关注民生,传媒互动”的宗旨,为西安(咸阳)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稳步前进保驾护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