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闻网:前沿 真实 引领 公益 网站热线:13259888867 总编信箱:xibuxinwen@qq.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网聚焦 > 正文

“合规经营 稳健发展 强强联合 共谱新篇”—— 中诚财富新获战略资本入股

www.xibuxinwen.com(2020-04-03)来源:西部新闻网
复制链接关键词:
    4月3日,西安中诚永泰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财富)与西安锦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途基金)正式签署入股协议,拉开“强强联合、稳健发展”的序幕。
    中诚财富基于管理团队多年来对不动产领域的投研经历,秉承“创新、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于2018年9月3日成立。公司自开业以来,以“投资标的清晰、公司经营合规、信息披露及时”受到广大合格投资者的信赖与好评。
    锦途基金具有专业的律师管理团队、强大的股东背景以及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曾先后主导多个并购项目并安全退出,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良好的口碑。
 
    此次锦途基金战略入股,表明中诚财富的资产管理能力及经营理念进一步得到了各界资本的青睐及专业投资人的认可。同时,也力证了中诚财富在本土的财富管理行业中更具发展潜力。
 
    此次资本入股对于公司发展将有三个不同层面的提升:在投资管理层面,增设更多的投决委员和监事,项目投资将更加严谨;在风险管理层面,新股东凭借多年的公司法律事务服务经验和不动产投资经验为项目投后管理提供更多专业支持;在经营层面,新股东的引入将带来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加快中诚财富“立足西安,布局西北”的战略方针。
 
    最后,双方就公司治理及发展战略达成一致。同时,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公司品牌影响力,中诚财富即将入驻新办公场所。相信,此次强强联合,中诚财富将在西安的财富管理行业里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张栢溪)
 
编辑:西部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西部新闻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推荐热点信息